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

女孩子, 也可以體會開車的樂趣

我的奧迪 Audi A4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奧迪 Audi A4



昨 天下 午,  開著 我的奧迪 (Audi A4 ), 到 附近公園 走 一走,  本 來想照, 一些新建案的照片, 但是, 說實 話, 周圍的新建案, 看起 來都沒有甚麼特色


倒是, 我的 奧迪 Audi A4 越看越喜歡, 他是一部, 兼具高性能, 舒適, 安全性高, 又能 展現流行時尚感的好車


當初 挑選 Audi A4 TFSI quattro  ,  朋友都說, 女孩子 不須要這麼好馬力的車,  然而,  因緣際會,  遇到非常專業的銷售 龔小姐,  當 我隻身前往奧迪公司 Audi 看車時, 又因緣際會的, 看到這部車

當時的感覺就是, " 哇!  就是他, 我就是喜歡他" ,  而且, 還選了 S-line 跑車內裝與跑車輪胎


不僅符合, 低調奢華的風格, 也充分滿足駕馭的安全舒適感


真是越看越喜歡,  其實女孩子,  也可以體會開車的樂趣呀

說真的, 如果現在, 住在歐洲或美國,   還真想買一台, 超酷的奧迪 R8 ( Audi R8 )  






Audi 公司寄來的 巧克力



聖誕節的時後, 收到 奧迪公司 Audi 寄來的 巧克力,  Audi A8造型, 相當可愛


奧迪 Audi A8 , 是 一部 非常 棒 的房車, 當初沒有 選 他, 只 是因為,  對於我而言,  體積真的大了些,  尤其,  是路邊停車, 難度似乎太高了




Audi 公司寄來的 巧克力




Audi 公司寄來的 巧克力






2010 Audi Fashion Festival 邀請函




每年奧迪汽車 Audi , 都會在世界 許 多重 要 城市, 舉 辦 服 裝秀

台灣奧迪汽車, 也於2010年12月2日為期三天, 在信義區Audi時尚藝術展覽館, 隆重展開 2010 Audi Fashion Festival 。

邀請到了國內三位時尚大師黃淑琦、陳頌聲、洪英妮以「全新進化 Audi A8 」為主題, 設計一系列的作品,  聯手演出

現場也展示了Stella Luna 的秋冬鞋款,與 Blancpain 、Glashutte Original 、Jaeger-LeCoultre 等名錶。 SHIATZY CHEN 夏姿也搭配米蘭珠寶,展演最新的秋冬時尚

台灣奧迪汽車, 繼去年主辦 2009 Audi Fashion Festival 後,成為台灣車壇第一個與時尚界「跨界合作」的汽車品牌

奧迪與時尚界的「跨界合作」, 也將奧迪汽車與 時尚更緊密的結合


沒有留言: